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那个SuiSan我真的很不明白她!!!

她现在不知道做什么的~~~每次看到我的那种眼神~~~

那种眼神就像以前她还爱着我的时候的眼神!!!!

差不多每次都是这种眼神~~~每次都让我想回以前她和我一起的时候~~~

我真的很想跟她说~~~如果不爱我了~~~就不要每次~~

用爱着我的眼神看着我~~~~我知道你没那么聪明~~~

但是你一定要聪明才能跟聪明的人一起的~~~~

除非你还爱着我~~~不然不要用的那种眼神就像~~~

以前爱着我的那种眼神~~~~~因为你不爱我~~~~

我才想忘了你~~~~但是还有一点的忘不了~~~~

你过你不爱我~~~我也不想,想回以前~~~~

我会很痛苦的~~~~我很恨!!!!

你还爱我的话你能说~~~不用用那种眼神~~~~~

我不知到你爱着我的话,我想回以前,全都是痛苦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