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我Dulan我朋友了啦!!!!

他们很够力的咯!!!!跟他们玩Dota!!!

很够力不爽!!!一直讲我Noob!!!

我最恨人家讲我Noob的!!!我叫做Noob的话!!!

那Arren他们不是Super Noob了!!!!!!!!!

还有如果有人厉害过你们,然后讲你Noob你很爽啊!!!

人家Noob人家自己知道!!!不用你讲!!!

你们看到Noob的人就不要讲人家Noob啦!!!

人家Noob就是因为人家正在练习正在努力!!!

你看到人家Noob就叫人家努力啦!!!!

Noob没有罪的!!!!还有大把人比你们厉害!!!

不用讲我们Noob你那道全世界第一才讲人家Noob啦!!!

下次再讲我Noob看!!!我最恨人家讲我的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