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天天在想念她~~每天每小时每分钟每秒都在想念~~~

说了要忘得~~~为什么忘不了~~~~为什么!!!!!

我就来变成想念狂了!!!!叫我读好书再跟她说话!!!

一定要聪明的人才能跟聪明的人一起的吗!!!!

为什么!!!为什么!!!!!!

我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!!!

找她!!!有用么???再追她,能吗???

她说了没有可能再说没有可能!!!!

但是我听了再听都忘不了她!!!!!!

我该怎么办!!!!该怎么办啊!!!!!!

我能忘得了她吗?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