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昨天我回到家~~~

昨天我吃了饭过后,回到家就立刻开电脑帮(WeiYee Mui)玩Xdo ~~~~

我还没有帮她玩的时候是Lv9的现在Lv12,62%了 ~~~~

本来(W)是5x或6x多的 ~~~~ 现在是123了 ~~~~

本来(L)是11x多的 ~~~~ 现在应该是153了 ~~~~

输了满多的 ~~~~ 应为我凌晨玩的时候其他的人全部都是夜鬼来的 ~~~~

然后全部很厉害的 =.= 弄到我输到那么多 ~~~~

不过也好有赢一定会有输的 ~~~~ 然后我昨天就一直玩 ~~~~

玩到凌晨1:45a.m 我才发现我忘了冲凉 =.=

立刻跑去冲凉了 =.= 不知道的话一定以为我梦游去冲凉了 =.=

两天没有看到(WeiYee Mui)上网了 =.=

听说她昨天吃自助餐 =.= 我还以为她不Call我去 =.=

原来她跟家人去 =.= 我每天在家闷到要死 ~~~~

有没有电话能SMS T.T 气死我了!!! 都不知道几时才有电话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