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我有一个朋友他变了~~~

他还变了很多很多很多!!!!

我还记得以前很久以前!!!!

我们三个朋友说的东西一说要什么他就立刻做到的~~~

但是现在他朋友多了~~~就很想不把我们当成朋友那样~~~~

我都不知道想说什么,我只是知道他跟以前完全不同了!!!!

没有记错的话,就是在他送我电脑的喇叭过后就完全变了!!!!

变得很像是完全是别一个人一样!!!

我不想讲了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