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有一个人!!!!

我每次好好跟他说话的时候,他爽不爽就跟我讲粗口!!!!

每次都是这样!!!还讲我每次不理他!!!!

还不是他每次气我!!!!他爽不爽就讲粗口!!!

那我不就爽不爽就不理他啦!!!!

每次讲我我理他还不是他自己弄出来的!!!!

每次都是这样!!!!每次只是会用电话来必我!!!!

讲什么什么就不送什么什么就不送!!!!

明知道我最恨人家必我!!!他还要必我!!!!

恨!!!!!恨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