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今天有我去年认识的人问我~~~~

今天我有一个去年的朋友来问我!!!

如果YikYing的好朋友要认识我会怎么样!!!

我就讲可以挂~~~但是我大概看得出是谁!!!!

应该是比较肥的那个女生==我都不知道她要做什么~~~

我今天很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