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新的一年的我真倒霉

人家说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我才新的开始的第八天也就是星期五

就差一点被人打,就是苏珍的男朋友

他说我在MSN说我喜欢苏珍

其实不是我写的,是我游戏理的亲戚写的

我的MSN给他Hack了,然后他就乱说话==

害到我要死,苏珍男朋友来找我的时候

我想跟他说是我游戏理的亲戚写的

但我想到的等下他不信的话

当我说骗话的话,那我不就给他打了==

所以我就说我写的,然后说对不起就算了

我不想(Re)事所以就这样,但我没有想到

学校的人,没有个都一直问我,是不是喜欢苏珍

要我一直说没有没有,你们知道我有多气吗!!!

烦到死,还要给人家误会,真希望苏珍的男朋友看到

然后不要再来烦我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