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白痴!!我会跟SuiSan分手都是因为镜铭!!

白痴!!我会跟SuiSan分手都是因为镜铭!!

如果不是他,每次给我女朋友压力!!我想都不会跟他分!!

还有还敢讲我追到也不是分手!!

如果不是他,我都不会跟SuiSan分手!!!

还讲我Lc那他呢!!Super Lc啊!!!

白痴!!如果不是因为他弄到我跟SuiSan分手我都不会不爽他!!!

如果他没有弄到我跟SuiSan分手根本不会有这一天!!!

还有害到我跟SuiSan分手还要打我!!!

不知丑!!!现在最Lc的都是他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