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管我懒事啊!!!又是镜铭自己讲到做不到!!!

管我懒事啊!!又是镜铭自己讲到做不到!!!

我已经讲了,很多次的!!!还是这样!!!!

我现在才没有话跟他讲!!!

他明知道我最恨什么他还要做给我看!!!

现在是谁错在先!!!现在要赖我啊!!!

我才你都傻!!!我管你是不是在骗我!!!

你每次这样,白痴都会怀疑你是在讲骗话啦!!!

你去问其他人拉!!几多人都好!!

一定有80%或85%的人,怀疑你讲骗话的啦!!!

还有讲要来打我!!!现在明明错在先的是他!!

他还有脸来打人先!!给傻老看到都不好意识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