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现在好惨啊在Msn跟SuiSan聊天都不能!!

现在好惨啊!!在Msn跟SuiSan聊天都不能!!!

每次看到她开Msn跟她说话都不理我了!!T.T

好伤心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,聊天都不能吗!!

哟气死我了拉!!!不想理我也说个原因吗!!!

她连理都不理我一下!!!每次都这样!!!

我叫她看我的Blog她又没有反应的!!!!

都不知道我又做错了什么又不理我了!!!

T.T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