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最近不太有心情写Blog

我最近不太有心情写Blog!!!

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~~~~

还有那个镜铭欠我五百块!!!

前几个星期他讲他有四百了!!!!

我讲他拿等到这么久了都还没有拿!!!

今天在学校他还是没有拿的话!!!

我一定打他了得!!!我不想再忍人家的气了!!!

我恨我很恨!!!!!我最恨忍不应该忍得人的气的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