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今天的事!!!

我今天放学的时候忘了跟Carmen

说拜拜==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我的电脑

有问题了,气死我很烦的咯~~~~

可能又要ForMed电脑了!!!!

麻烦到要死!!!!!要ForMed的话!!!

又要下载回那些东西,气死我了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