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我追得好累好辛苦啊!!!

我追得好累好辛苦啊!!!

我追她的时候已经是很辛苦很累了!!

她还要来气我!!!我看我真的可能会放弃了!!!

我好辛苦了!!!!气到我要死了!!!

我要放弃了啊!!!我受够了!!!

我不想再忍下去了呢!!!

我应该有百分之一百会放弃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