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为了SuiSan我能不管一切的爱着她~~~

为了SuiSan.我什么都能做~~~

为了跟SuiSan一起.我帮她做什么都行~~~

为了给SuiSan开心.我能不管一切的想办法让她微笑~~~

为了证明我爱SuiSan.我能不管一切的爱她~~~

为了保护SuiSan.我能不管一切的保护她~~~

为了给SuiSan幸福.我能不管一切的给她最好的幸福~~~

这些都是我想做的.但是她每次都叫我放弃~~~

我想我是不会放弃的吧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