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那个镜明!!!

那个镜明,他现在在他的Blog

讲到很像我必他买东西给我那样!!!

电话是他自己讲过要买给我的!!!

之前还讲要一千多块才可以买!!!

我就不想她出多点才叫他扣一半的!!!

然后他自己讲有400了,我就叫他拿给我保管先!!

但我叫了他几个星期了都还拿不到!!!

难道他的头脑里有虫在吃他的记忆阿!!!

还有是他弄到我跟SuiSan分手的!!!

全部都是他害得!!!!!还有!!!

那些吃东西的钱和打机钱是他!!!!

志愿请我的!!现在讲到很像我必他那样!!!

现在要来我啊!!他还在Blog哪里走后哪里!!!

偷偷加叫我原谅他!!!什么意识!!!

把我弄到那么惨,要骂就骂要原谅就原谅阿!!

他弄到我跟SuiSan分手,我忍到不要忍了!!!

受够了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