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好闷啊~~~~

好闷啊,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~~~

无聊到时,在学校有80%的无聊~~~~

一看到镜铭就不爽,她很懒SoHai的!!!!

每次只会讲没有没有,现在我才懒得理他!!!

大骗子一个!!!我恨他!!!

我迟点跟他连朋友都不用做!!!!

明知道我最恨人家骗我!!!

还有讲到做不到!!!他妈的镜铭就是这样!!!

难怪没有人喜欢他!!!该死!!!!!

给人家讲得话~~~人家一定讲他!!!

猪狗都不如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