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我又失败了,我有点没有自信了!!!

我今天本来想不管有多少人都去跟SuiSan说的

但是下课的时候,她都还没有买好食物也还没有坐下来

我就看到她了,但是她都是一直在躲我!!!

虽然她说她没有看我的Blog但是我知道她应该有看到

所以也知道我要说什么,她既然知道还要躲我,那我知道是什么意识了!!

如果她在Msn还是说她没有看过我的Blog的话

那她为什么就是在我要跟她说的时候躲我!!!

在下课的时候我有机会跟她说的,但是不没有去

有两个原因,第一是因为我没有胆去说因为很多女生,我承认我没胆!!

第二是因为我在那个时候已经没有自信了!!!

因为她一直都在躲我!!!在放学的时候我是有被抓体育衣,然后不能体育

但是放学的时候我真的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她!!!

但是我还是没有去,因为我真的不太有自信了!!!

星期一的话我可能不会跟她说了,也可能会!!!

我现在是爱她,但没有自信去追她了!!!

我想她看到了这个Blog,她应该不会躲我了!!!

今天没有心情写Blog了,停了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