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星期六好闷

今天我好闷,一整天都在家里玩Dota

MSN又没有什么人开,闷到死

我每次都在想,我到底是爱谁的

每次想每次想都想不通,我最爱谁

我又想过追回SuiSan的但是他

每次都说我们没有可能了,听到都气

给多一次机会都不能吗??==

嗨~~~~气死我了~~~现在啊

她好像根本不理我了,粗了在MSN

不过在MSN也说不到几多句她就关了T.T

我以前每次问她,她喜欢什么他每次都只会说

跟我说了也没有,用我也买不起

一直说这句,难道我买不起就不能说吗??

我真的很不明白,说喜欢什么都不能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