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好想念SuiSan啊~~~

好想念你啊SuiSan~~~~~~

虽然我现在可能会喜欢别的女生

但是到现在,在我心中的第一位还是SuiSan~~~

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她,但然可能不一定每一秒都在想她

但我很确定我是每天都在想她~~~~

之前她要给我分手信之前,我是已经知道她要

给分手信的了~~~~虽然她叫她的朋友给我信的时候

我是有笑给她朋友看,但我心真的好痛苦~~~~

但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,她为什么要跟我分手

我好想跟回她一起~~~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