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写给SuiSan的!!(希望你能来看看)(2月3日之前给我答案)

SuiSan其实你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~~

我们能再一次在一起的~~~我现在跟镜铭不会是朋友了~~~

因为我受够他了~~~我知道他以前每次让你很烦~~~~

我还没有跟你分的时候,我知道他每次骂你~~~

我讲了他的,但是我不知道他还是继续的讲你,对不起~~~

然后你就慢慢的觉得跟我在一起很烦~~~~你还觉得爱情很烦~~~

其实不是~~爱情不是那样的~~你想想如果不是他每次烦你讲你~~

你哪里会觉得烦呢~~~其实不是爱情烦~~~是他烦到你~~~

所以如果不是他,我们可能不会分手~~只要你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?

我知道我以前要知道你喜欢什么的时候,我有生气你

但是我只是想知道你喜欢什么,对不起好吗??

我也不建议你很少理我~~也不建议我每次约你的时候你都拒绝我~~~

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~~因为你一定是真的有事才拒绝我的~~~

我相信你,但我不会怪你每次拒绝我~~只要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就好~~~

你能在给我一次机会跟你一起吗??你能在你桌子那里跟我姐姐说~~

也能Send给我姐姐电话说,也能亲自跟我说

(我下课都是在前门那一排的那一边看你的,你能来跟我说或你叫我过去)

或你喜欢怎么样都行~~~ 因为我相信你~~~

如果到2月3日你都没有给我答案的话~~~ 我会继续的在改时间等你的答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