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头痛到要死!!!!

我的头痛到要死!!!!!

我摸到我头里多了几粒,小小粒的东西!!!

很小粒的!!!!是不是就痛,痛到很想给鬼打那样!!!

痛了一整天!!气死我了!!!!

都不知道几时才好!!!!

我不想再痛了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