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transparent ; border: 5px dotted #F02ACC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页面

关注者

Music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下课的时候SuiSan很像有跟我笑!!

昨天下课的时候,我要去买体育库的时候她在哪里!!

所以我没有买现!!我就去厕所现!!!

去完过后,在我班外面又看到她!!!

她很想没有躲我了!!也应该是跟我笑了一下!!

因为她在跟她朋友说话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笑!!

而我根本没有笑!!我的样子应该是懒得理她的样子!!!

应为我说过了,我不想再追她了!!!

很累很辛苦还要被她骂!!!!

除非她能让我知道她还喜欢我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ghts Of Heaven